打卡大好河山,诗与远方说走就走,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喊你一起出游

时间:2023-02-17 11:17:56       来源:财讯网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春天的诗与远方。在万物复苏之际,约上三两好友或带上一家老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既能畅享自然风光,共享天伦,又能缓解日常工作压力,让压抑的灵魂尽情释放。此时,选择一款好看、好开又好玩儿的座驾,是开启愉快旅程的重要前提。不妨以“A级SUV价值新标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为例,集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高智能等优势为一体,堪称出游利器。有其随行,一定会为你的旅途增色不少。

颜值在线的外形设计,顷刻间博人眼球信手拈来

所谓颜值即正义,年轻人审美越加挑剔。对他们而言,春节出游不仅畅享青山碧水的宜人景色,同时也希望在人群中彰显年轻人独有的个性。所以说,选择一辆足够拉风的SUV,不出意外,那些旁观者在驻足围观的同时,还会夸你一句品味挺高,何乐而不为。

从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造型来看,晶锐刀锋前格栅,线条挺拔犀利,富有质感。晶彩灵眸LED前大灯,点亮时璀璨耀眼;静态时也是一种流光艺术,时尚优雅。车侧19吋晶钻先锋轮毂、专属活力“ T” 侧标极具视觉冲击力,带来高端质感和运动气息。尾部贯穿式炫彩晶透LED尾灯、双边四排气尾喉造型等元素,将时尚感、科技感以及力量感交相辉映,进一步强化该车“美学新标杆”的烙印,让颜控爱不释手。试想一下,驾驶这款行走的“颜值担当”畅游天地之间,所到之处,一定能成为别人眼中羡慕的焦点。

大有内涵的空间表现,吃喝玩乐一车就够了

作为全家出行的首选座驾,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拥有容纳三口之家甚至五口之家的“大肚量”。其次,还必须拥有足够的储物空间,方便携带一家人出行的日用品,如此旅行的心情才能不被琐碎打扰,足够快意悠闲。

作为紧凑型SUV,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虽不是身材高大的“猛男”,但是得益于长*宽*高4500*1862*1695mm的车身尺寸、2670mm的轴距以及出色的空间设计,该车带来阔绰的前排驾驶空间及后排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敞,即使三个成年人同坐也丝毫不觉得拥挤局促。同时,后备箱容积为475L,二排座椅放倒可拓展至1500L,像雨伞、水杯、纸巾、充电宝等各种小物品,都能“各得其所”,更能同时将露营帐篷、户外烧烤器具、钓鱼竿等大件统统装下,让春季出游尽兴而来乘兴而归!

游刃有余的操控性能,稳能一马平川狠则下山劈弯

古诗云:“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虽然我们体会不到孟郊中举后的那般意气风发,但既然是春游就少不了追求速度释放野性,因此对汽车的动力也有更高要求。

在年轻人非常注重的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全系搭载同级唯一的鲲鹏动力1.6TGDI+7DCT,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硬核表现,比肩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2.0T发动机。百公里8.28秒超级加速、百公里6.6L超省油耗,且享发动机终身质保,兼顾用车成本与动力需求,高能动力一触即发,精省节能信手拈来。这种动力表现,可谓是同级同价位动力天花板,用“全球A级SUV市场的动力之王”形容也毫不为过。

实际驾驶显示,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从起步到提速,整体响应迅速、动力澎湃。开上高速公路以后,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极致的加速性能会得到更加全面的体现,发动机强劲无比的爆发力持续输出,让换挡加速一气呵成。哪怕是中后段的再提速也同样游刃有余,动力储备非常充沛,给到驾驶者更多的信心,也让春季出游变得更加舒心、畅快。

善解人意的智能互联,全程承包“无需多言,心领神会”

春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更是个令人沉醉的季节,如果一直沉浸在眼前醉人的风景之中,会让自己迷失方向不知所措,那么一个时刻为车主在线又能懂车主所需的“聪明大脑”,就会助力车辆成为车主途中的知心伙伴和智能管家。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功能强大且全面的Lion5.0雄狮智云系统,集“小奇”智能车管家、AI智云信息娱乐、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于一身,不仅能够懂年轻人所需,还能与年轻人亲密对话,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智能科技为春游之旅带来的便捷。上车后,用户只需一句“你好,小奇”就能立刻开启语音唤醒功能,接下来行驶途中,无论“打开车窗”、“空调调至合适温度”,还是“播放音乐《去大理》”、“目的地天气怎样”等一系列语音指令,均由该系统贴心承包,可用“无需多言,心领神会”来形容。

防患未然的智能安全,Diss出行路上每一个“危机四伏”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电影《流浪地球》里出现的这句台词,虽然到现在听着都有点魔性,但放在现实中,尤其是春季出游的路上,着实要时刻牢记于心。要知道,自驾游的时间总是在路上,驾驶者极易产生疲惫感,稍微不注意,就容易酿成交通事故。所以,选择一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丰富的座驾显得尤为重要,而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再合适不过。

当你面对多车路况,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会时刻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自动调节行驶速度,这是ICA集成式巡航系统的功劳。如果你走神,致使车辆偏离车道,不要心慌,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系统“多管齐下”,及时给予你提示,并帮助你重回“正轨”。同时,面对不守交通规则的行人、电动车等“鬼探头”, FCW前方碰撞预警、DOW开门盲区碰撞预警系统、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等功能会及时响应,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写在最后

春意愈发盎然,生机愈发勃勃。在立春之后,面对春天的召唤,有着春季出游计划的你应该早做打算,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优秀座驾,才能为出行创造多姿多彩的意义。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实力突出,从颜值到空间,从动力到智能再到安全,一定不负期待,成为你春季出游的最佳伙伴,带来一次酣畅惬意、乐趣横生的春游之旅!

目前,该车还加持多重购车政策,既有整车终身质保,给予你“全生命用车周期”的贴心保障。同时,该车还有交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36期0息或60期12万超低息、至高享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首任车主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2G/月)等金融购车政策加持,亲民性十足,诱惑力满满,这让你难以拒绝,现在立马购车正当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