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遛共享NFT数字盲盒正式开售!

时间:2022-11-15 15:06:37       来源:财讯网

NFT的概念和相关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已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不仅昭示了未来数字生活中虚拟商品的存在形态,也诠释了数字时代“藏品”的诸多特性。近日,小遛共享携手Why-So-Serious创意团队联合澳洲悉尼大学Arts and Social Sciences专业团队历时6个月,致力于研究艺术创作和创意打造,将现代科技和新锐艺术结合起来,共同精心打造首套“90度青年时空穿梭”AI艺术藏品。11月11日起在小遛共享APP端限时发售,引发用户火爆抢购,开抢5分钟立即售卖3000份,截止到今日销售量已达到1万多份。

作为共享出行行业在元宇宙的一次尝试,小遛共享NFT数字盲盒搭配骑行年卡,采用中签方式限量发售1万份。据悉,小遛90度青年NFT以4个主题贯穿,探索宇宙,进阶未来。大胆的创意结合精尖3D系统合成技术,呈现出新青年对于生活独特不羁的态度,其中数字藏品分别包含:地球骑士——90度潮流引领者、史前猎手——原始技能满分者、未来使者——超高阶科技爱好者、星际移民——高精尖装备狂热者等四个系列,且稀有度不同。同时,每份藏品将附赠对应不同价值骑行年卡,分别有182元至730元不等。

小遛共享“90度青年时空穿梭”AI艺术藏品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它会对应特定的艺术品或作品生成数字凭证,并进行加密,拥有唯一标识(TokenID)具有强公信力,永久存证,永久收藏,不可复制,不可篡改,并且每个藏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此次小遛共享限量发售的1万份藏品,其拥有者有转赠的权利,一经转赠,藏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全归新的藏品拥有者所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