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震撼上市!全新一代瑞虎7 PLUS 打造A级SUV价值新标杆音乐派对

时间:2022-11-07 10:25:14       来源:财讯网

10万级SUV市场“卷王”频出,为什么说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更值得期待?作为奇瑞汽车为“现代乐活族”打造的理想新座驾,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围绕座舱、造型、安全、舒适全面升级,带来了1大核心优势、3大模块升级、26项品质进化,用硬核实力树立A级SUV价值新标杆,开启专属Z世代的智慧出行新生活。

以年轻视角,打造上市新玩法

当年轻消费者成为购车主力军,如何打造和年轻人沟通的全新触点,真正和年轻人玩到一起,成为当下各大车企的首要任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自正式亮相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其星空露营品鉴会形式及超优惠预售价格,更是揽获众多年轻人目光。

此次上市发布会,奇瑞汽车将继续以年轻视角,深挖当下年轻人关注的多元领域,邀请琵琶大师、人气歌手与网红主播火热助场,用国乐创新与流行碰撞,把发布会现场打造成一场大型潮流音乐派对。而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将以强大的产品实力与潮流魅力,生动展现年轻出行新伙伴的独特价值,成为这场音乐狂欢的核心主角。

同时,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发布会的“排面”也十分值得关注。成都主会场、北京分会场,和全国10个区域会场多点发力,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如此精彩盛况,这场A级SUV价值新标杆音乐派对绝对不容错过!

产品力进阶,树立A级SUV价值新标杆!

在年轻人崛起的过程当中,车企与用户的关系也在发生很大变化。有别于“厨师”和“顾客”这种单向提供与消费的关系,奇瑞汽车更愿意同年轻人一起拓展汽车生活新生态。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是奇瑞汽车在“大单品策略”指引下的推陈出新,更是深入洞察年轻消费群体痛点之后推出的诚意之作。

经过在A级SUV市场的不断实验与创新,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紧抓当代年轻人对颜值与智能的终极需求,用全新晶彩先锋设计语言,塑造整车潮流颜值,征服年轻用户的审美观。另一方面,汇聚奇瑞最高智慧科技,打造实力领先的AI科技智慧座舱,进一步满足当下年轻人的智能用车需求。

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同级领先的24.6吋曲面沉浸环绕屏,带来视觉和功能上的双重进化。内置奇瑞最新Lion5.0 雄狮智云系统,bilibili、讯飞教育、华为Hicar等多项功能,丰富视听娱乐矩阵的同时,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不仅如此,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还搭载了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覆盖日常驾驶全场景,为年轻人打造贴心驾乘助手,守护每次安全出行。

为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出行需求,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不仅丰富了奇瑞汽车的单品阵容,还将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到来,将在年轻人当中掀起一股汽车生活新风潮。在此之前,敬请期待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上市发布会,相信这场A级SUV价值新标杆音乐派对,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