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线耳机新成员——新款骨传导耳机骨聆SS900评测

时间:2022-10-20 18:24:17       来源:榕城网

随着耳机的使用频率增加,骨传导耳机也走进了越来越多人的视野里。但传统骨传导耳机常常以外观、佩戴方式和漏音等问题被人诟病。

但在今年5月份,由声联SoundSmart研发上市的earsopen骨聆SS900真无线骨传导耳机,将外观进行了优化变得更美观、将佩戴方式进行了大胆创新,此外更是将漏音的问题进行了优化。

骨聆SS900的优点远不止外观等“外在”,“内在”也有许多不可忽略的优点,相信它也会成为许多人在选择骨传导耳机时一个优秀的选择。

不再漏音、音质超群

骨聆SS900最大的技术优势是它为纯骨导耳机,不再有导声孔,内置10mm骨传导振子发生,佐以AVV精准垂直振动技术,大大减少漏音,听音的私密性得到提高。

此外,骨聆内置的高科技振子技术让其低频输出能力得到增强,让传统骨传导耳机无低频、低频弱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同时,解决了漏音的问题,漏音所浪费的能量都成为了声音性能再度激发的养分,从而呈现从低频到高频的广阔音域,声音质量实现飞跃性提升。

颜值与舒适并存的设计

骨聆SS900的设计在骨传导耳机中是独树一帜的存在,立体U型耳环的设计佐以流畅简约的走线。精致、时尚给予了骨聆SS900更加丰富的使用功能——装饰,也解锁了更多的使用场景。黑白的经典配色则让搭配也成为了易事。

高颜值下也拥有着极为舒适的佩戴感。骨聆SS900采用了耳夹式的佩戴方式,相较于入耳式,耳夹式能够不堵塞耳道让使用者更容易察觉周遭的环境变化。相较于挂耳式则能维持佩戴的稳定,在剧烈运动下也能不易滑落,稳稳地呆在使用者的耳朵上。同时,耳夹式能减少耳朵的受力,长时间佩戴无压力。

便利性的操作模式

骨聆SS900采用了霍尔效应开关,这使得其除首次配对需点击连接外,其他时间都能做到打开充电仓即刻连接设备,而停止使用只需将耳机放回充电仓关闭则能即刻断开设备连接,不需要多余的操作进行连接和断连。

也采用了镜像连接技术,使用者可以通过仅使用一只耳机就进行耳机整体的连接,单耳双耳交替使用等。在切换期间并不会出现设备断连的情况,例如:通话、听音乐。都能在设备交替时仍保持连接状态。镜像连接技术也让其使用时的延迟更低、抗干扰能力更强。

强力续航,告别频繁充电烦恼

在续航上的表现也是极为优秀,单耳机续航达8小时,搭配充电仓使用更是高达24小时,能够告别多次充电的烦恼,一次充满可以使用几天甚至更久。

无论从外在还是内在来看,骨聆SS900都是一款极具创新性和使用体现极佳的骨传导耳机,相信骨聆SS900能够成为众多消费者在选择骨传导耳机时的有力竞争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