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眉创始人陈兴荣做客家电客:听“陈刀客”讲家电风云

时间:2022-03-25 09:33:31       来源:财讯网
      未来个护和家电市场将如何变化?趋势如何机会在哪?3月25日下午三点,须眉科技创始人陈兴荣将做客家电客,不妨来听听这位老家电人和连续创业者,对这些问题是如何判断吧。

从大家电到小家电

行业活词典陈刀客

陈兴荣步入社会的起点是在美的。在家电行业厮杀十五年,他从美的到格力,再从格力到TCL,后又加盟奔腾电器,最终决定北上创业。在创建须眉科技之前,陈兴荣先进入的是净水器行业,后被巨头收购,转而青睐起了剃须刀生意。

陈兴荣经过调研发现,几乎所有剃须刀厂家,都把精力放在了男人家里卫生间用的那一把剃须刀,洪博士和陈兴荣称之为“男人的第一把刀”。基于此分析,陈兴荣确定了产品方向,做“男人的第二把刀”,即大家在出差、旅游时候带的剃须刀。

由于认准了与巨头错峰竞争的便携剃须刀市场,陈兴荣的第一把“刀”当年就卖出了70万台的销量。自此开始,须眉科技深耕个护市场,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为国产往复剃须刀的技术领导者和便携式剃须刀的畅销品牌。

此次分享,陈刀客将围绕他个人的行业经验和判断,为观众分享约90分钟的直播内容。

S2b2C一体化服务平台

怡亚通旗下家电客

家电客是怡亚通家电S2b2C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平台,致力于搭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家电渠道数字化与新电商基础设施,互联整合上游优质厂商,打造从供给到零售端、连接赋能10万家电终端零售商家的百亿级家电产业数字化协同网络。

家电客依托怡亚通的供应链网络优势与数字化共享平台,吸引全球T100的家电品牌入驻,与海尔、美的、格力等厂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聚合白电、黑电、厨卫等全品类、全品牌优选商品,日活跃SKU>2000个,满足全国市场需求,辐射380个地区50000多个乡镇。

家电客优选部分中小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与多家高新技术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空气净化、健康个护、智能家居、高端家电等领域孵化国代品牌,赋能终端零售商家。

3月25日下午3点,如果你也对家电和个护行业感兴趣,别忘了关注家电客的这场直播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