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收单银行Finaro 与美国技术解决方案企业 Shift4 达成收购协议

时间:2022-03-04 16:21:20       来源:财讯网
      Finaro与 Shift 4 的联手,两家公司的服务将得到充分拓展,为全球商户提供多元化产品和多维度处理体验

2022 年 3 月 1 日 -全球跨境收单银行和支付提供商Finaro(前Credorax)宣布,已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Shift4(NYSE: FOUR)签订了收购协议。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将创造全球支付巨头的互补协同效应,为各行业大型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流的全球聚合渠道支付解决方案。

Shift4的首席执行官 Jared Isaacman 认为,“此次收购突显了我们致力在全球范围提供统一的商务体验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也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利用先进的支付技术来支持处于转型期的客户和全球客户的能力,如 SpaceX 星链(Starlink) 和圣裘德儿童研究中心。”

Finaro 将提供Shift4所需的全球跨境领域的基础设施和尖端技术,以推动 Shift4 实现提供统一商务体验的伟大雄心。通过整合 Finaro 的能力,Shift4 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公司的服务,包括其下一代 SkyTab POS 解决方案、Shift4Shop 电子商务平台和 VenueNext 大型体育场解决方案。 Shift4 拥有超过 425 个集成软件和超过 20多万个商户客户,大部分客户具有全球跨境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可以提供更好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Finaro 首席执行官 Igal Rotem 说,“此次收购会更加确认我们的目标——建立全球可靠的跨境支付处理能力,这些能力在范围和规模上确实是无限的。能够将这项技术应用到 SpaceX 的星链 (Starlink) 计划和其他类似的计划中,同时也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商家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是这一目标以最具体的方式实现,我们很高兴加入 Shift 4 团队。”

Finaro 在亚洲一直致力为亚洲跨境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这次收购将整合双方资源链接亚洲和欧美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提供线上和线下全面覆盖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Finaro 亚洲区负责人Kelly Yuan表示Finaro将继续赋能现有及未来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为跨境电商、航旅、虚拟游戏行业等提供更加完善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About Finaro

Finaro 是一家全球跨境支付提供商,通过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为跨境业务提供支持。我们充满激情的团队、卓越的技术能力、产品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使我们能够简化复杂性并创建多维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inaro.com 或关注公众号‘Finaro’。

About Shift4

Shift4(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OUR)通过简化全球复杂的支付生态系统,大胆地创新新商业。作为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hift4 每年为各个行业的数十万家企业提供数十亿笔交易。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shift4.com。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