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支付行业领导者Credorax更名为 Finaro

时间:2021-12-02 11:48:09       来源:财讯网
      全球顶尖智能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收单银行 Credorax近日宣布更名为Finaro

Credroax是一家专注于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并拥有银行牌照的金融科技公司。公司通过丰富多维、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为线上和线下跨境商户的业务增长提供有力支持,为全球商务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Credroax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以色列和马耳他,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及欧洲各地设有办公室。Credorax为全球5000多家商户提供服务,涉及零售、虚拟商品和服务、旅游、酒店和移动等多个行业。Kiwi.com,敦煌网,波罗的海航空,Wolt,Payrexx,Revolut,Scenic Cruises,Go2Mobile和Hero Gaming等都是其客户。这些客户有着相似的需求:处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他们需要打造完美的客户体验。Credorax拥有卓越的支付解决方案专家队伍,致力于化繁为简,提升客户体验,打造便捷的支付方式,以助力商户更好的发展、实现业务增长。

Credorax 于2013年进入亚洲市场,赋能支付合作伙伴,为跨境电商、航旅、游戏等行业提供跨境收单和收款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也是银联、微信和支付宝的境外会员银行,为更多的欧洲线上和线下商户提供符合亚洲消费者习惯的支付方式。Credorax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和亚洲业务负责人Kelly Yuan相信新的品牌Finaro 将会更加致力于构建欧洲和亚洲以及全世界的支付桥梁,为亚洲的出海企业、航旅、跨境电商、游戏等行业提供各种跨境金融服务。

随着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迅速发展,作为行业翘楚,Credorax 在逐步完善自身技术、产品的同时,也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客户摆脱传统支付的束缚,解决痛点,去拥抱无限的未来和商业机遇。

Credorax已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更名为Finaro。品牌的重塑也预示了公司 2021年业务的强劲势头, Finaro近年来创下了40%的年复合增长率。新的品牌Finaro 将持续深耕跨境支付领域,以客户为导向,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对公司而言,这不仅仅是品牌的变化,更标志着面向未来的变革,相信Finaro 能更好的完成这次交接棒!

 

Finaro的CEO Igal Rotem 表示:“我们公司的成功始终建立在公司内部先进科技平台的支持、强大的客户关系维护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创新之上。我们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的团队充满激情、勇于挑战不可能,使得公司能够为商户提供极其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公司品牌从Credorax到Finaro的演变反映了公司在支付行业开展业务15年来的一个变革,品牌重塑是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以及实现公司‘商业,不受限’ 愿景的重要一步。我对我们Finaro这个新品牌身份感到非常自豪。”

Finaro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Moshe Selfin评论道:“我们带着全新的视角进入这个行业,因为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需要解决的痛点,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些痛点。我们开创了多维度的支付方式,解决了支付领域中最棘手的问题,实现了令人兴奋的新的可能性,并为我们的商家提供了有意义的竞争优势。”

“品牌不仅仅是颜色、标识和口号——它关系到我们公司的本质以及我们对外展示给世界的形象。在确立我们的新品牌Finaro时,我们将我们公司的内核提炼出来,彰显出了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公司定位。”Finaro首席商务官Achiya Fried解释说,“我们在支付的灵活性方面做了更多的努力,并通过提供先进、多维度的支付解决方案,与客户合作,共同解决复杂的支付问题。我们的新品牌Finaro也正反映了这一点。”

关于Finaro

 

Finaro是一家全球跨境支付收单银行,为跨境商户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和本地化服务及支持。我们拥有充满激情的团队和先进的技术能力,在产品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引下,我们将复杂的支付变得便捷,通过创建多维度的支付解决方案,促进商户业务增长。更多公司信息,敬请访问www.finaro.com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更名 名为 Fin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