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重磅发布新品Venus一体机,三合一设计保证让你眼前一亮!

时间:2021-11-19 13:44:29       来源:财讯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人生活节奏正在变得越来越快,偶尔的闲暇时间可能只想放松一下,留给打扫卫生的时间就更少了。但不打扫是绝对不行的,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甚至能影响居住者的精神状态。

为了让消费者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更好的清洁效果,家电品牌吉米全新推出了一款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吸尘/洗地一体机Venus,为居家清洁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全新解决方案。

功能全面更省心

与传统清洁家电不一样的是,吉米Venus的吸头采用了前洗后吸的设计,能够同时进行吸尘和洗地两大步骤,直接将常规地面清洁的工作量减少了一半。同时,吉米Venus还具备速干功能,随拖随干不留水渍,消除搞卫生时的“后顾之忧”。

如果想要清理床底这种低矮区域,凭借“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技术,吉米Venus也能游刃有余地完成清洁任务。

面对地毯,吉米Venus同样称得上是专家。设计人员专门为它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能够在清洁时对地毯进行强拍打,不管是灰尘毛发,还是不小心掉落的食物残渣,都能拍出来吸走,从此以后自己在家就能随时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

除了地面以外,桌面清洁吉米Venus也能轻松应对。不只是桌面,沙发茶几、床单被罩、厨房台面、甚至是爱车里面也能轻松吸。这是因为吉米Venus能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单手操作更轻便,但是吸力丝毫不减,随手吸随意吸,方便到家。

性能强悍巨能打

作为清洁家电领域的新星,吉米Venus的硬性参数同样非常引人注目。300W的高精度无刷电机保证了它强大的吸力,是目前主流洗地机产品平均水平的2倍,足够应对绝大多数场景的清洁问题。

除了吸力以外,吉米Venus的续航能力也是行业天花板级别,6节进口的大容量锂电池每节容量都高达3000毫安。充沛的电量支持吉米Venus的续航能力达到了30分钟,手持模式下甚至达到了60分钟,足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日常的清洁需求。

细节到位,贴心贴到心坎里

为了解决清洁家电中常见的滚刷清理难的问题,吉米Venus还添加了一个全新的一键自清洁功能。只需要轻轻一按,有个几十秒就能把滚刷轻松洗干净,除了按键那一下,完全不用动手,简直不要太方便。

在储污盒设计上,吉米Venus也有创新。干湿分离的设计能够避免很多麻烦,干垃圾倒进垃圾桶,湿垃圾和污水全往下水道走,方便又简单。

吉米Venus的发布会正好赶上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虽然刚上市但同样会参与此次优惠活动,如果想要趁这个机会入手一台清洁家电的话,吉米Venus绝对是第一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保证 设计 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