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眉科技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时间:2022-03-15 17:24:11       来源:财讯网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发布了“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心示范企业”名单,天津须眉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之列。

国产商品从“凭票购物”到“玲琅满目”的几十年间,产量和质量都已发生跨越式发展,相比于曾经人们对产品质量的普遍担忧,现在的产品质量几乎已经很少出现大问题,即使出现个别特殊情况,也会得到高效处理。

而带来这一改变的主要有三个原因:执法部门严格监管、行业协会自查自律、良性竞争促进发展。执法严格让劣质商品无所遁形,行业自律让产品质量保持水准,市场竞争让企业产品不断突破,再加上媒体的监督,共同实现了目前国货越来越好的品质表现。

而此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须眉科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正是对须眉科技一直以来产品高质量、服务高水准的肯定。

刚刚过完五周岁生日的须眉科技,成立于2017年初,凭借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品质把控,一举改变了此前剃须刀“老、旧、笨”的形象,打开了便携式剃须刀市场。

此后,须眉科技更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到研发之中,深耕往复式剃须刀的原创技术,先后攻克了包括线性磁悬浮马达在内,多项被博朗、松下等国际巨头把控的专利技术,拿下各项专利过百项,真正实现了“为中国人做自己的剃须刀”的企业愿景。

国家兴盛,国货自强,近几年来,国潮风越发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国人都以穿国潮用国货为荣。只要我们保持势头继续努力,国潮一定会更快地席卷而来,在全球范围打出一片新天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